×

I'm seized by desire

【有】有往

  

  

 (可不点来看,还没写完。)

 
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【我们的开始 是很长的电影】

 

00

 

2016年 冬

 

飞机从高空滑落,林彦俊到了新的城市。这里的冬天似乎格外的冷,机场里人来人往,每个人的脸上都写了生人勿扰,拖着行李箱的手悄悄的握紧。

 

 

就这一次,失败了就断了念想吧,林彦俊。

 

 

地铁里熙熙攘攘,林彦俊带着口罩空洞的望着窗户里的自己,听着耳机里的歌与地铁飞驰而过的声音,脑海里空的只剩下父亲临走前对自己说的话。

 

 

【是这个家留不住你,还是你被骗得不够,非得去闯什么娱乐圈?】

 

 

“ 啊俊,下飞机没有?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你爸爸只是一时接受不了,等他气消了就好,有什么困难记得跟妈妈说。”

 

 

手机上传来的信息让林彦俊眼眶一热,忍着心里的那点酸回复了信息。就再努力的追一次梦吧,哪怕到最后是一场空,也算是不后悔。

 

 

地铁乘着少年的梦带着他走向象牙塔,孤注一掷的勇气与热血可否换来成功?

   


  

 

 

还是没能写完,为了不让藏头断掉就先发序曲,写完我就直接补在这里了,愿2020年的大家都过得更好。



 

 

 

  

让我们欢迎下一位老师@咬口芒果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× | Powered by LOFTER